Yakio

嗨!很高兴认识你我是yakio/卜卜
有个可爱又沙雕的帅鸽盆友👉️@OM

不定时产/填坑🍷️
很咕非常咕填坑随缘
很久没更没出现大概都在处理私下学业或者工作上的事情

【坤廷】Daily


激情速打

勿上升正主🙏️

我爱集体宿舍

在线观看成年人吵架👇️








范丞丞现在很苦恼,是真的很苦恼。

他就不应该放纵朱正廷喝酒,即使他怎么说都还是阻止不了。

说到朱正廷喝酒的原因,那要从很久远的地方开始说起,还不如长话短说,总结成一句话:朱正廷和蔡徐坤吵架了。

“欸,哥,行了行了,你别喝了。”范丞丞冒着生命危险夺去朱正廷手里的酒瓶,把在手里转了个圈。

其实这酒根本算不上是酒,顶多称得上是含有酒精的果味饮料而已,而且还是上次代言的时候,赞助商送的,整整三大箱。

真的搞不懂,明明只是含了酒精的果味饮料而已,这个成年人居然会喝得满面潮红,嘴上还死死撑着说自己只是微醺。

朱正廷接着从脚边的箱子里又捞出一瓶,不管不顾范丞丞的大叫,独自打开铁拉环,吧嗒一声在安静的客厅里尤为清脆。

朱正廷仰头喝了一口,伸手又去拿矮桌上的遥控器,挂在墙上的巨大液晶电视上,正在播着最潮流的青春偶像剧。

安静的客厅里,只有电视剧女主深情告白的声音,还有角落里咬得咔蹦脆的微弱声音。

黄明昊其实老早就窝在沙发里啃薯片了,只不过范丞丞和朱正廷的鸡尾酒抢夺大战太过激烈,以至于把他当做空气里一朵毫无存在的蘑菇。

“哥,你可别喝了吧,明天早上起来,眼睛肿得和灯泡似的。”黄明昊不嫌事大,反正范丞丞在怎么劝住也没有用,还不如让朱正廷转移注意力。

显然这招对朱正廷十分有效,黄明昊话音刚落,就遭到铁罐罐的飞来横祸。

朱正廷没有多余的力气再去理他,一骨碌的从沙发爬起,踉跄的爬上旋转式楼梯,留下一个形单影只的背影“我困了,要睡觉。”

“哥,你就安心睡吧”黄明昊反着对楼梯上的朱正廷摇了摇手“坤哥回来我喊你…唔…”黄明昊话没说完就被范丞丞捂着嘴“范丞丞你干什么!”


“你疯了你”范丞丞对着黄明昊做了个嘘声的动作“你还提老大干嘛。”


“激将你懂不懂?!”黄明昊白了他一眼,转手接着朱正廷放在桌上的电视遥控器,漫无目的的点播电视频道,手里的薯片掉在地毯碎了一片。


朱正廷其实并没有回房间睡觉,他走到蔡徐坤的卧室前就停下来了。

也许是喝了酒的缘故,他的眼睛有一点点红。


“bro,你要进来吗?”王子异怎么也没想到,打开房门的时候,居然会看见朱正廷呆呆的站在门口,也不知道站了多久。“明天集体休假,小鬼今天回公司和杰哥聚会了”王子异转身回房间又抱了一个枕头“所以那边空了床位,我打算过去农农那边睡,bro想进来的话就随意一点。”

朱正廷愣愣点头,又觉得不好意思。

直到王子异走到农农的卧室,说了一句bro晚安以后,二楼的走廊总算是安静了。

朱正廷没有开灯,他就着窗外的月光熟悉的摸索到了蔡徐坤的床沿。

蔡徐坤睡在靠窗的位置,巨大落地窗外是繁星点点。


朱正廷一声不吭的躺了下去,柔软的感触就好像蔡徐坤把他抱进怀里。他把脸深深的埋进枕头里,努力嗅着属于蔡徐坤的味道,他把自己缩成一团,熟悉的味道让他有种想哭的冲动。

当然,作为一个成年人才不会随便哭,哭鼻子是只有三岁小孩才会做的事。

蔡徐坤不在,几天前一声不吭的去了趟韩国,当然只对于朱正廷来说是一声不吭。
也就是在去韩国之前的那几天,他们发生了争执。

原因还是因为他的五百万小法斗。

要不是蔡徐坤把他的五百万抱去培养感情,结果不小心让他新爱的小宝贝吃下塑料袋子,他也不至于眼红急着和他吵架。

然后所有的事情就演变成了……

“坤!你怎么能让宝宝吃塑料,它还那么小,吃下去对身体有很大影响的”

“正正对不起,我刚才在讨论行程的安排没有注意到……”

“蔡徐坤!你每次那么忙!都没有注意我和宝宝!”

……

事情确实往坏的方向发展了,话越说越重。

后来五百万被他火急火燎的送到医院治疗,自然也顾不上和蔡徐坤多说半句话。

但也幸好没有酿成大祸。

说到底,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和蔡徐坤较劲。

朱正廷翻了个身,酒精冲击他的大脑,整人都晕乎乎的“躺一会好了”

反正,他不打算睡在这里的。







蔡徐坤是提前回来的,他没有告诉任何成员,以至于范丞丞和黄明昊看到他的出现吓了一大跳。

“老大你回来了!”窝在沙发上和黄明昊吃鸡的范丞丞一个激灵。

黄明昊连忙去收拾客厅矮桌上的残局,尤其是那箱酒。

范丞丞一个健步上前,嘿嘿一笑“老大,你回来了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啊,我们都没办欢迎会。”

蔡徐坤笑了笑,从行李箱里捞出几包零食丢给俩小孩“行了,半夜瞎闹腾小声一点,别吵醒别人。”


蔡徐坤回到卧室的时候没有打算开灯,他轻手轻脚的开门,生怕吵醒室友,室友做为一个养生bro,睡眠质量一定要很好。

蔡徐坤进门的时候,就着微弱的光线,发现自己的床上窝着一个人。

而隔壁王子异的床头却没有人影。

蔡徐坤皱着眉头,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床是一个禁区,而王子异作为他的室友平时更不会碰。

“子异?”蔡徐坤试探性的问着,床上的人没有回答,只是悉悉嗦嗦的翻了个身。

朱正廷早在蔡徐坤开门的时候就知道了,王子异连被子都搬去农农卧室了,那么回来开门的人就只有一种可能。

朱正廷当然想逃,但是如果和正在开门蔡徐坤撞个正着,那岂不是更加尴尬,比如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之类的,索性他就当做自己已经睡着了。

蔡徐坤安静的坐在床尾没有说话,灼热的眼神让朱正廷觉得自己快要被看穿了,缩头缩脑不如迎面至上“蔡徐坤你这个混蛋!”

朱正廷爬坐起来朝床尾随手丢了一个枕头,而蔡徐坤没有被预想的砸中,在黑暗里稳稳的接住。“现在赖在我床上不走的人是不是更混蛋?”

“我现在不想和你说任何一句话”朱正廷哼哼的翻开被子打算下床。

“正正还在生坤坤的气吗?”蔡徐坤转眼变成了奶乎乎的蔡小葵去拉朱正廷的手,朱正廷一个没坚持住脚酸软得差点跪下“我没有生气”

“可是我生气了”蔡徐坤把朱正廷拉到自己面前,一股委屈的意味儿全部倾泄出来“我生气了,正正这几天都没有给我打电话”

“虽然我也有错,但是是你跑去韩国的时候一声不吭的好不好”朱正廷打断他的话,气呼呼的揉着蔡徐坤的头发。


“我还生自己的气,没有看好五百万。”蔡徐坤说着低下头,朱正廷觉得他都能看见蔡徐坤瘪起来的嘴巴。


朱正廷噗嗤一笑,把蔡徐坤抱在怀里“蔡徐坤你说你这个样子丢不丢人”


“朱正廷”蔡徐坤埋在朱正廷的胸口闷闷的嗅着

被cue全名的朱正廷一个激灵“干什么?”

“是不是喝酒了?能不能爱惜自己的身体?”

“蔡徐坤!我喝酒也是有原因的!!”

……


隔壁卧室的尤长靖站在床头摸了摸脑袋“……好像有人吵架哦。”

评论(8)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