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io

嗨!很高兴认识你我是yakio/卜卜
有个可爱又沙雕的帅鸽盆友👉️@OM

不定时产/填坑🍷️
很咕非常咕填坑随缘
很久没更没出现大概都在处理私下学业或者工作上的事情

【贾正】lose one's way



请别上升正主🙏️


最后不喜勿骂哦








朱正廷现下有一些烦躁。

按理来说应该高兴才是,公司组合的团队里出了第一张专辑,首秀也是非常圆满。即使外界对首张专辑的评价出现两种极端化的反响,但粉丝打歌的热情仍然应援不断并且给予了极大的称赞。

要说朱正廷烦躁的具体原因,还真的和这张专辑的里的某首歌有关。
再具体一点,就是这首歌里的某个参与者才是导致他烦躁的罪魁祸首。







除了朱正廷,一群小孩儿正左手抱着一堆薯片右手举着汽水,躲在公司最为隐蔽的练习室里偷闲。

这是首次舞台之后的小小庆祝会,除去平日里朱正廷带着范丞丞和Justin进行npc的高度训练,留下的这群小孩儿也没少用功,好不容易私底下偷偷团聚庆祝一下。

“正廷哥不来吗?平时这种聚会他不是最积极的一个?”小仓鼠把薯片咬得咔蹦脆,伸手去掏范丞丞怀里的虾条袋,转身又盯着毕雯珺的酒心巧克力。


范丞丞盘腿换了一个姿势,单手按住仓鼠的大脑袋,避免他又来偷食“咋整啊,我刚刚看见正廷哥被叫去谈话了。”


“谈话?”小孩们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谈话?谈什么话?是他们太不听话导致朱正廷被训了吗。


小仓鼠一把把薯片塞进嘴里,脸颊鼓鼓的,一脸悲愤“我以后一定乖乖听正廷哥的话,我会少吃零食的。”


“得了吧你,你要是少吃零食范丞丞就能减20斤。”黄明昊左掏右抢丝毫不比小仓鼠逊色。










朱正廷很烦躁,现下更烦躁了。

他客气的应声几句后,魂不守舍的往返练习室,脑子里回想起工作人员刚刚下达的强制命令:

公司现在明显主推什么营业很明显了吧,身为队长,你给他们制造的互动多一点。

朱正廷垂下眼睛,长长的睫毛沾了些晶莹的水珠,他的思绪混乱,手里紧紧攒着的手机屏幕上正亮着最新的行程表。








“你们在做什么?还不快点练习?”朱正廷音色有些大,连在走廊里刚选进来的练习生都被唬得一愣。

“正……正廷哥?”李权哲被突如其来的朱正廷吓得手里蚯蚓糖都甩了出去。

黄新淳还保持着喝汽水的姿势。

范丞丞的薯片还没来得及嚼就往下咽,卡在喉咙里直咳嗽,黄明昊连忙上去帮范丞丞顺气。

丁泽仁对毕雯珺使了眼色,开始动手收拾聚会的残局。

朱正廷自己也愣了半晌,一时间没控制好,居然对这群小孩发火。

黄新淳悄悄的提醒“正廷哥,收拾好了”








穿过时光碎片通道
无限量钟表

(精确到每秒)

过载流速瓦解    崩溃

配合我们节奏你最好

Wait a minute!






“等等!”朱正廷抹了一把汗,他紧紧盯着镜子里的自己“这个动作再来一遍”

“Justin,正廷发那么大的火干什么?”范丞丞咽了口口水,悄悄的往黄明昊身边挪。

黄明昊白了他一眼,一个大跨步险些跟不上队“我哪知道?你又惹事了?”

“又不是我,明明是你,哥看你眼神都不对。”范丞丞懒得和他争辩,自从上次首秀舞台下来以后,朱正廷对黄明昊的态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极大转变,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山东人说不下来,但是却从他的眼里看出一丝酸酸的味道。

“范丞丞你做什么?快点跟上。”朱正廷从镜面反射里看见角落里咬耳朵的两个孩子,他有点喘不过气,不知道是跳舞时候力道太大没接上气,还是因为今早被叫去谈话而没吃早饭的缘故,总之一张小脸憋的煞白。

被cue的范丞丞连忙道歉,几个大步就跑到自己的站位
,毕竟自己的零食还在他手里,生气的仙子是惹不起的。


黄明昊给了范丞丞一个白眼,然后低头思索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丝毫没有感觉到朱正廷的语气变得更加强硬。

“黄明昊!”朱正廷看着身后的小孩还在低头磨蹭,光洁的额头上起了几珠冷汗,他缩了缩脖子忍不住大吼“快点!黄明昊你最好不要让我说第二遍话!”












练习室的空气稀薄的很,几乎每个人都憋着气不敢多吸取一点点的氧气,生怕自己呼吸声会成导火线。

丁泽仁还保持着上一个舞蹈的动作,毕雯珺想说点什么,动了动嘴唇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范丞丞咕咚的咽着口水。

朱正廷眼眶有点红,黄明昊不明所以的眼神呆愣的看着他。

黄明昊一定很受伤,朱正廷想。

他原来真的没想那么凶的,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忍不住。

“……都休息吧。”朱正廷打破了沉默,他抬手擦了擦脸上的汗不敢去看黄明昊的眼睛,独自与他擦肩而过,安静的把门顺上。

“那个……”范丞丞挠了挠头“Justin你去看看?”

不等范丞丞说完,黄明昊就拔腿追上去。










朱正廷回到了宿舍,脱了鞋随手就丢在一边,胃里一阵翻涌,虚汗越来越多,他坐在墙角里,把自己缩成一团。脑海里却不断回忆着黄明昊那个受伤的眼神。


朱正廷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膝盖,两只手紧紧互抠得直流血都毫无知觉,他把头埋的很低,似乎不愿意见到一丝光束。


迷迷糊糊间,思绪把他带得很远很远,他似乎回到了初次自己当练习生的时候。

那个冬天,打开宿舍门,那张稚嫩的脸对自己做了个可爱的表情,像只幼小的奶猫。

哇,哥哥你真好看。

他永远忘记不了那个笑容,仿佛那个笑容可以抹去所有不好的事情。

朱正廷觉得自己越来越神志不清醒了,他居然觉得那个笑容就在眼前。











黄明昊追上去的时候,宿舍门是虚掩着的,他悄悄打开,就看见墙角里缩成一团发抖的哥哥。


他以为哥哥偷偷流泪,悄悄的走在他面前蹲下,面对面的把缩起来的哥哥抱在怀里。


“对不起……我是不是让你生气了。”黄明昊的手收得很紧,生怕圈在怀里的人下一秒会推开自己。


朱正廷不说话,黄明昊就抚上他的肩稚嫩的喊着“哥哥”就和当年一样。


“是我对不起你,我不该凶你。”朱正廷闷闷的说着,他不敢抬头,胃太疼了,他觉得自己的眼睛没法聚焦“我没能当好一个队长,没能保护你。”


“是之前去谈话的时候和哥说了些什么吧”黄明昊看着朱正廷柔软的发顶“可以完全不用在意我的感受的。”


朱正廷吃惊的抬起头来,泪水糊了一脸,蹭在衣角上。


“因为你根本不需要保护我”黄明昊侧头亲了亲他的发丝“我保护你才对。”


朱正廷又不说话了,他顿了顿,似乎在等小孩的下文。


黄明昊的确有话要说,他一把抓住朱正廷的手“哥是一个很好的队长,你保护大家,我来保护你。”

有那么一瞬间,朱正廷觉得自己的眼泪绷不住了,仿佛所有凌乱的思绪都崩泄了。

黄明昊把朱正廷拉起来,朱正廷低着头紧紧揽着他。




范丞丞坐在练习室里啾啾的喝着维他命水,一眼就瞅见黄明昊拉着朱正廷回来了。


“对不起,今天对你们这么凶”朱正廷走过去分别抱了一下队员。


“哥要真觉得不好意思,就请我们吃小龙虾吧。”范丞丞嘿嘿一笑。


“行啊,你付钱我买单。”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