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io

嗨!很高兴认识你我是yakio/卜卜
有个可爱又沙雕的帅鸽盆友👉️@OM

不定时产/填坑🍷️
很咕非常咕填坑随缘
很久没更没出现大概都在处理私下学业或者工作上的事情

【坤廷】甜心三明治


私设
全员出没
勿上升正主🙏️


按照惯例,朱正廷是每天清晨里第一个醒来的。
其实他也想在柔软大床的怀抱里多赖一会儿,可还有群嗷嗷待哺的小孩眼巴巴正等着他去喂食。

自从团综拍摄开始,朱正廷就成了九人团里的全职爸爸。
理由是其余八个人推选出来的,一是朱正廷做饭好吃,其二朱正廷他是个温柔体贴的仙子。

朱正廷难得听到这群小孩嘴甜,飘飘然的发挥出父爱的光圈。

当然,想照顾这群小孩没有那么容易。

朱正廷每天都要贪黑早起,洗漱过后慢悠悠的爬到厨房去做早餐。

“正正早?”蔡徐坤嘴里叼着根牙刷,右手端着牙杯从卫生间探出个脑袋,没有发胶固定的头发软软的垂在耳侧。

“早。”朱正廷半磕着眼走进卫生间,身上随意套了一件宽松的睡衣,全然没有平日里仙子的模样。

蔡徐坤贴心的去打开洗漱台上的暖橘色小灯,一旁的朱正廷舒服的伸了懒腰,他弯腰洗了把脸,水珠顺着他的下颚滑进衣口里。

朱正廷对着镜子忘我的欣赏自己的样貌,颇为满意的点头后才开始洗漱。

他浑然忘记正抱着手臂靠在白瓷壁上对着他勾唇的蔡徐坤。

蔡徐坤其实也早已经见怪不怪了,要说自恋,他和朱正廷还真的是不相上下。

“坤今天起得那么早啊?”朱正廷含着牙膏,含糊不清,他看着镜子里的蔡徐坤正习惯性的对自己挑眉。

“嗯,今早我们吃什么?”蔡徐坤穿着居家服对朱正廷挑眉,有种意味不明的感觉。

朱正廷想了半晌,转身去揪架子上的毛巾“三明治吧。”



三明治是最为简洁方便的西式早餐,含有身体所需的丰富营养。

在配上一杯果汁和沙拉,完美的清晨就从当下开始。

蔡徐坤比朱正廷先一步溜进厨房,这个厨房平时基本上都由朱正廷管理。

厨房的整体大调呈现纯白色,窗台前摆上一盆小绿株。

按蔡徐坤来说,这里的气质和朱正廷一样纯白、干净。

蔡徐坤熟练的打开厨房上面的小厨柜,摸出一包现泡黑咖啡。

“杯子碟子都在窗边那个消毒柜里,水壶昨天晚上尤长靖吃泡面的时候顺手放在餐厅桌子上了。”朱正廷看着左顾右盼的蔡徐坤,带着笑意给自己系上了围裙。

蔡徐坤去餐厅里泡咖啡了,朱正廷熟练的从冰箱里拿出一卷生菜、5个鸡蛋、2颗番茄和一盒鳕鱼排。

小鬼不吃鸡蛋

林彦俊农农不吃生菜

“要我帮忙吗?”蔡徐坤泡好咖啡后就看见朱正廷拿着手指比划,菜板上放了一堆材料。

咖啡味太浓了,朱正廷这样想着吸了吸鼻子,他瞅了一眼蔡徐坤,并且来了一个白眼“你还是喝咖啡吧,我可不想看见你切东西的时候又割到手。”

蔡徐坤瘪嘴,他低头喝了口咖啡,搬了把小椅子就坐在朱正廷的身后。

朱正廷把生菜用清水冲得干净,然后放进蒸馏锅里轻蒸,毕竟食材干净才是最重要的。

蔡徐坤有些无聊,看着朱正廷捣鼓的身影,端起咖啡就向他走去“正正。”

“嗯?”朱正廷正在忙碌,他偏头就看见眼前放大的白色咖啡杯,杯子上有一圈喝过的褐色咖啡渍。

蔡徐坤一脸期待的看着他,朱正廷就着那圈咖啡渍,嘟着嘴就对上去喝,一股醇香的咖啡顿时没入口腔里。

蔡徐坤舔了舔唇,又觉得不满意,扒过朱正廷的头就把自己的嘴对下去。

软软滑滑的舌头溜进嘴里,朱正廷睁大眼睛,却不得不跟着蔡徐坤的引导走。

两人有些忘我,蔡徐坤已经解开他的扣子,把手伸进朱正廷的衣摆里。

朱正廷的背后靠着蔡徐坤,他觉得有点燥热。

“……别玩了”朱正廷推了推身后的人,脸颊带着一片潮红。

蔡徐坤非常满足,他决定放过怀里这只小猪,然后把自己的头靠在对方的颈窝,懒懒的去嗅对方的味道。

朱正廷就着蔡徐坤的姿势,低头去切番茄闷闷道“蔡徐坤,你好像一只树袋熊啊。”



“正廷哥哥,你什么时候做好饭啊,我好饿。”尤长靖从厨房门口进过,揉了揉眼睛。

尤小朋友每次没睡醒的时候都以为自己是个02年的小可爱。

“快做好了。”朱正廷对这声哥哥非常受用,他拍了拍抱着自己的蔡徐坤“坤,你去帮我榨果汁,胡萝卜和苹果在冰箱里,记得洗了削皮以后才能放进机器里。”

尤长靖对着挂在朱正廷身上委屈的队长竖起大拇指。

“丞丞扎斯汀农农子异小鬼林彦君尤长靖快起来吃饭了!”朱正廷拿着节目组的大喇叭朝着客厅来了一个狮子吼。

范丞丞睡眼惺忪慢悠悠的下楼,Justin还挂在他的身上,两人走一步绊一步,朱正廷生怕他俩从楼梯上滚下来。

“bro早上好。”王子异从健身房出来,经过朱正廷的时候打了个招呼。

朱正廷一边拖着想去睡回笼觉的尤长靖“尤长靖,你什么时候减肥!”


“哇,好丰盛哦。”尤长靖说。

一桌子的三明治分碟摆好,紧接着还有一杯果汁和一碗小沙拉,基本上每个三明治的碟子上都被朱正廷用番茄酱写下每个成员的名字缩写。

朱正廷很满意,他最后一个坐下来,蔡徐坤给他留了个位置。

“为什么这个果汁怪怪的?”农农簇着眉,一副难以言喻的表情。

“怪好喝的?”Justin决定以身试法。

朱正廷嚼着三明治,顺走蔡徐坤喝过的果汁低头啜了一口,然后一脸震惊的看着蔡徐坤“你是不是把柠檬放进去了?”

蔡徐坤就着众人的目光下缓缓点头“因为苹果没有了,不好喝吗?”

“是不好……”

“好喝,老大榨的果汁就是好喝,就是那个柠檬吧……”范丞丞捂住Justin的嘴。

“对对对对,柠檬美白,美白……可是……”尤长靖一口表情皱在一起。

“我就觉得挺好喝”朱正廷在队友震惊的眼神下脱口而出。

依旧是一个美好的清晨,蔡徐坤想。

评论(4)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