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io

嗨!很高兴认识你我是yakio/卜卜
有个可爱又沙雕的帅鸽盆友👉️@OM

不定时产/填坑🍷️
很咕非常咕填坑随缘
很久没更没出现大概都在处理私下学业或者工作上的事情

【坤廷】 过度恋爱⑥


总裁坤x花店老板正

千万别上升正主哦🙏️




朱正廷躺在床上,眼睛紧紧盯着手机屏幕,虽然刷着今天的热门话题,可脑海里却一直围绕着蔡徐坤低沉性感的声音:

朱正廷,我有个恋爱可以和你谈谈吗?

烦透了。

朱正廷翻了个身,他把自己烧红的脸埋在枕头里。

快点忘记吧。

朱正廷在心里默默祈祷,可闭上眼睛却是蔡徐坤那张带着笑意的脸。

遗忘在一边的手机突然响铃,手机屏幕上显示着黄明昊几个大字。

“喂?”朱正廷捞起手机,瘪着嘴就想大骂“发什么神经,今天周日,店里不营业!”

他正烦着呢,Justin偏偏要撞在这个枪口上。

“不是,哥你先听我说”电话里头的Justin咽了把口水“哥家里的人今天来找我了。”

“说什么了?”朱正廷脸色大变,连语气都变得冰冷。

“就……希望哥能自觉的回去接手那个项目。”

“就这样?没了?”朱正廷有点不敢相信,但电话里头的黄明昊却是一副一定以及肯定的态度。

不正常,最近所有的一切都不正常。

以朱氏强硬的态度,既然都找上黄明昊了,那更不可能给他那么好的台阶下。




蔡徐坤从办公私立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揉着湿答答的头发,办公桌上的电脑亮着屏幕,提示收到了一份新的邮件。

“老大,你在吗?”门外是范丞丞急促的敲门声。

不等蔡徐坤答应的范丞丞一个健步冲进来,喘着气,直直盯着蔡徐坤“老大,你是不是和正廷哥在一起了啊?”

蔡徐坤对的他擅自闯入并没有感到不适,反而示意范丞丞坐下,顺手给他倒了杯水“你又从哪里道听途说?”

“不是……”范丞丞感谢的接过水仰头喝掉,一股脑儿的吼道“你可别管我怎么知道的,就是……反正你不可以和朱正廷在一起!”

蔡徐坤想去拉窗帘起的手一顿,也只是一会儿。

他转身和范丞丞对视。

范丞丞觉得自己被一只散发危险的狮子盯上了,他抖了抖身子,放慢语气“老大……朱氏找上ustin了,你要是这个时候和正廷哥在一起……对正廷哥……”

“丞丞”蔡徐坤打断范丞丞要说的话,眼神坚定的看着他“尽量不要让朱正廷卷进来。”




“姐姐!我要那个鳕鱼条!还要一杯巧克力奶昔。”Justin站在收银台前,对年轻的售货员姐姐奶乎乎的笑着,小姑娘哪里禁得起这样可爱的笑容,捂着脸对着窗口大叫加料。

“看到没,这就叫刷脸”Justin对着坐在玻璃窗边的朱正廷吐舌头。

朱正廷觉得,Justin这个小孩儿,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姐姐我要一杯草莓奶盖还有一份蓝山咖啡。”店门上的风铃叮叮当当的响起。

收银的小姑娘开心的捂脸,今天是什么绝佳的日子,店里居然来了四个可以堪称是仙子的男人。

蔡徐坤发誓,他绝对不是自己想来这家奶茶店,而是范丞丞苦苦哀求了他一个下午,他才答应的。
据丞丞说朱正廷和Justin平时喜欢来这家店里喝下午茶。

是因为朱正廷。

“哦!饭沉沉!”朱正廷坐在窗边向门口的范丞丞招手,他一早就发现了那个第一脸看上去高冷得像座冰山的范丞丞。

“哥?”范丞丞裂开一个傻乎乎的微笑,二话不说上前拍着朱正廷的肩膀“你们也来啦”

范丞丞才不会说他和蔡徐坤就是为了来这边蹲点。

“你干嘛”范丞丞觉得手背一疼,是Justin在他的身后打了一巴掌“正正哥的body是你这个呆头鹅可以碰的吗!”

“Justin你又打我!”

……

朱正廷早在这两个孩子打打闹闹的时候,从范丞丞的背后就看见蔡徐坤了,蔡徐坤也在注视着他。

今天的朱正廷穿着一件立领的衬衫,遮得严严实实的,着实不像他的风格。

朱正廷感觉自己的脸上一定又红红的“你也在啊?”

“和丞丞一起来的”蔡徐坤点头,在朱正廷对面的位置坐下。

朱正廷不好意思和他对视,现在一看到蔡徐坤的脸脑海里就浮现出一句我喜欢你。

蔡徐坤的眼神太过炙热了,他把手里的奶盖往蔡徐坤的面前推了推“要尝尝吗?”

范丞丞和Justin端着餐盘过来的时候,眼睛瞪得一个比一个大。

我看到了什么?老大不是不喝甜点吗?

我看到了什么??正正哥不是有洁癖吗??

蔡徐坤接过朱正廷手里的玫瑰奶盖,捧在手里,轻轻嘬了一口,阳光暖暖的撒在他的身上,

朱正廷红着脸,看着蔡徐坤笑得弯弯的眼睛,他听见蔡徐坤说:

“和正正一样甜”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听他扯!!!你听他扯!!!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