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io

嗨!很高兴认识你我是yakio/卜卜
有个可爱又沙雕的帅鸽盆友👉️@OM

不定时产/填坑🍷️
很咕非常咕填坑随缘
很久没更没出现大概都在处理私下学业或者工作上的事情

【贾正】必不可少


小甜文非常清水

勿上升正主哦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会被屏蔽发不上去明明很清水啊
👇️




朱正廷醒了。

他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柔软的枕头里,躺了不到一分钟,又伸手探向身后摸索了半会,床侧没有黄明昊的体温了。

今天的起床铃声没有按时响起,朱正廷抬手顺了床前台柜上的手机,撇一眼。

15:24。

对啊,昨天排练到凌晨4点,解散之后才回去睡的。

昨夜的排练是为了明天舞台的最后一次排练,也就是说,今天全员可以休息一天了。

朱正廷拍了拍自己不太清醒的脑袋,眼皮还带着一点的沉重感,他任由自己的身体自由落体朝后躺下,还是柔软的大床好啊。

朱正廷躺了半会,感觉床位向下压了压。

黄明昊这个小孩儿不知道从哪里回来,拿着手机就着他的床就往下坐。


“黄明昊……”朱正廷又被吵醒了,他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沙哑,让小孩给他递水。

然而背对他的黄明昊正在拿着手机,似乎对他的呼唤毫不知情,还时不时对着手机屏幕奶奶的撒娇。

“黄明昊!”朱正廷带着点起床气。

“欸,干嘛”黄明昊继续低头打着游戏,换了个坐姿盘腿坐在床尾。

朱正廷使劲拽着被小孩坐着的那块被单,无声抗议。

“咋了?”黄明昊见朱正廷没回答自己,放软语气,背对着朱正廷的脑袋一歪。

朱正廷哼哼的掀开被子,朝前小孩的身后爬去,他想看看黄明昊到底做什么那么入迷“黄明昊,你一会吃什么”

“啊,你吃吧我不吃”黄明昊打游戏的手顿了顿,笑嘻嘻的转头对着想爬过来的朱正廷眨了眨眼睛。

“你不吃吗,可我好饿……黄明昊!”

朱正廷从黄明昊的背后捞住他,黄明昊的手机屏幕上花花绿绿的弹幕顿时乱入朱正廷的眼。

“咋了?”黄明昊又问了一边,任由朱正廷的脑袋搁在自己肩上。

游戏直播。

朱正廷瞪大眼睛。

“没事儿……”朱正廷自己有点心虚,小孩直播也不说一声,要是刚刚的对话录进直播里了怎么办。

然而黄明昊似乎心情不错,他才不在乎自己和朱正廷对话会不会被录进去,反之,他更希望录得进去。

朱正廷不自在的看着手机里的游戏,埋在他的耳边悄悄开口“晚上和大家一起去吃小龙虾?”

“好勒。”黄明昊在游戏里又逛了几圈,他抬手揉揉眼睛,有些困。


“下次再来看你们”黄明昊退掉游戏,想叫朱正廷一起睡个回笼觉,然而朱正廷却早已经在他的肩上,打着均匀的呼吸。

“朱正廷。”黄明昊拍了拍朱正廷的脸,然而并没有回应。“正廷?正正?……哥哥?”

“啊……干什么……”是朱正廷闷闷的声音,最近行程太多了,好不容易休息一下,他要把睡眠补回来。

朱正廷并没有打算把自己的脑袋离开黄明昊的肩窝“困……”

黄明昊推了推他“你起来好不好……我也困……”


一语惊醒梦中人,朱正廷朦胧的眼睛看了黄明昊半响,拉着黄明昊半推半就倒在柔软的大床上。

躺在床上的黄明昊顺其自然的就想伸手去搂朱正廷的腰,然而手还没搭上就被朱正廷响亮的拍了下去。

“别吵我……我很困”朱正廷闭着眼抱着被子,脑子早就糊成一团,他背对着小孩儿,一大半的床位都被他霸占了。

黄明昊觉得委屈,平时睡觉不都是互抱的吗,居然嫌自己烦,被打手的黄明昊火气顿时就上来了。

他翻来覆去,把床单扭成一个折,抬起一条腿就重重的砸在床上。

“黄明昊!”意料之中,朱正廷大吼一声翻了身,骑在黄明昊身上,两条腿夹着他的腰,扬起拳头示威“你要不要睡觉,不睡的话回你自己床上去!”

咚的一声。

黄明昊推开身上的朱正廷,朱正廷就着黄明昊那股劲,毫无防备的向后倒,直挺挺的摔在地上。

“啊!”摔在地上的朱正廷顿时就清醒了,他想不到黄明昊的力气那么大,和自己生了这么大的气,他难受的皱着眉,揉了揉后脑勺,那里被敲的生疼。

黄明昊看见摔下床的朱正廷,呼吸一滞。

脑子里一片空白,还停留在推朱正廷的动作上。

“正廷……你没事吧?”黄明昊吞了吞口水,僵硬的手就要去扶地上的朱正廷。

朱正廷扶着腰就着小孩的手起身。

黄明昊在他面前低头,朱正廷甚至可以看见他软软香香的发顶,小孩眼睛红红的,抱着自己就不撒手“对不起哥哥…你的…头痛不痛?”

朱正廷其实一点也不怪黄明昊,也一点都没有生气。

朱正廷抬起手,小孩儿紧紧的闭上眼睛,一副准备受打的样子。

“黄明昊……我刚刚不该对你发脾气……”朱正廷叹了口气,抬手抚上小孩的发顶“对不起”

没有预想中被朱正廷揍,黄明昊更加愧疚,他拉着朱正廷往床上坐,扒开朱正廷的头发就要看看有没有受伤,他心疼的对着朱正廷的脑袋就要呼呼。

还好,没有什么问题。

“我没事,你还困不困?”朱正廷拉着黄明昊重新躺在床上。

朱正廷光着脚去拉窗帘,遮住刺眼的光线,转身又给黄明昊拉好被子。

黄明昊和他靠着小脑袋,闷闷不乐。

朱正廷翻了个身面对黄明昊,他拉住黄明昊的手“黄明昊,你刚刚为什么生气?”

黄明昊对上他的眼睛,十分诚恳“你为什么要拒绝我?”

朱正廷感觉一头雾水,他还没想起来到底黄明昊为什么生气,就听到他说“你得抱我啊……要不然我睡不着。”

小孩把自己埋在被子里闷闷的“为什么不抱我。”

朱正廷觉得现在委屈巴巴的小孩可爱极了,他拉掉埋住小孩脸的被子,单手搭上他的背,有一搭没一搭的轻轻拍着。

“以后都抱。”朱正廷亲亲黄明昊的发顶“再不睡就没时间睡了。”

黄明昊美滋滋的回抱着朱正廷,两个小脑袋满足的靠在一起沉沉睡去。

“Justin每次都不关门啊。”小鬼直径推开房门,正打算开口叫两人去吃小龙虾,看到床上俩个相依的小脑袋,顿时把话硬生生的憋回肚子里。


后来的舞台

当主持人cue朱正廷睡姿和习惯的时候。

小鬼激动的举手,朱正廷除了被子,枕头还有just。

评论(7)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