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io

嗨!很高兴认识你我是yakio/卜卜
有个可爱又沙雕的帅鸽盆友👉️@OM

不定时产/填坑🍷️
很咕非常咕填坑随缘
很久没更没出现大概都在处理私下学业或者工作上的事情

【坤廷】 过度恋爱⑤




总裁坤x花店老板正

千万别上升正主哦🙏️

我写了个什么偶像恋爱剧🙊️


“家里的条件不是很好,你不介意的话……就随便一点吧。”朱正廷把怀里的玫瑰放在架子边,看着蔡徐坤坐到沙发上,才一溜烟的跑进厨房里。

发的什么疯。

朱正廷捂着胸口,心里砰砰直跳,像是一只小鹿,在他的身体里横冲直撞。

我发什么疯。

朱正廷又问了自己一遍。

他居然带了一个见面不到一天,刚刚才知道姓名,还曾是刁难过他的人回家?

自己怎么就那么禁不住蔡徐坤的诱惑呢!

他刚刚也不就是下意识的开口,可说完他就后悔了,哪知道蔡徐坤听到之后还一脸欣喜的对他说了个“好。”

没办法,都请人来家里了,总不好打发走吧,可要是蔡徐坤他图谋不轨怎么办……

朱正廷捂着脸,他决定扒着门框偷偷看一眼客厅。

“需要帮忙吗?虽然我不太会做饭”蔡徐坤突然的对上朱正廷的眼睛,一脸真挚的问道。

“啊!”朱正廷着实被吓了一跳,脚绊到门槛,啪嗒一下就往地上摔。

“正廷?”蔡徐坤的心漏跳了一拍,起身就要去厨房扶他,从刚刚看着朱正廷探出半个身子扒着门框的时候,蔡徐坤就怕他摔倒。

“我……我没事。”朱正廷尴尬的坐在地上,对蔡徐坤笑“那个……蔡徐坤你有什么想吃吗?”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慢悠悠的爬起来,本来想扶他的手又悄悄的放下了“芹菜炒牛肉?”

――――――――――――――――――――――

虽然说这是相对平民的老旧小区,别去破旧的外表不说,房间里的装修格局还是非常时尚。

入门的地方挂着几副抽象派画像,地板是木质的,餐桌的对面是一台液晶电视,饭桌下铺着一块灰白渐变的地毯。

用朱正廷的话来说,那是我品味独道。

蔡徐坤看着客厅墙上大大小小的相框,相框里是朱正廷从小到大舞蹈比赛获奖的照片。

大大的眼睛和嘟嘟的嘴唇。

真可爱。

蔡徐坤手指抚过一张朱正廷6岁时候的照片,照片里的他怀里抱着一只小花狗,笑的和糖果儿一样甜。

“在看什么啊?”朱正廷端着餐盘出来就看着蔡徐坤对着客厅墙面傻笑,他把盘子放着桌上一一摆好。

芹菜炒牛肉,醋溜酸白菜,番茄炒鸡蛋,还有一碗花蛤豆腐汤。

朱正廷对自己做的三菜一汤表示非常满意。

“你小时候很可爱啊。”蔡徐坤转身对朱正廷轻笑,自觉的坐下,桌上是朱正廷已经给他添好的饭。

朱正廷意识到什么,慌乱的想用手挡着蔡徐坤的眼睛,精致的小脸和他煮的番茄一样,红彤彤的“你!你别说我可爱!我一点也不可爱!”

“诶,这个芹菜炒牛肉很好吃啊。”蔡徐坤看着眼前气鼓鼓的人儿憋不住笑意,故意转移了话题。

朱正廷听到蔡徐坤的夸奖,顿时有些不好意思,往他的碗里一个劲的夹菜“那……那你多吃一点好了。”

蔡徐坤在吃饭的间隙才细细打量了对面的朱正廷,他觉得眼前的这个人真的好看。
看着他吃饭时嚼动的嘟唇,竟然有种想吻下去的冲动。

这样的想法有点危险。

“我很久没有和别人坐在家里的饭桌上吃饭了。”是朱正廷嚼着肉闷闷的声音。

蔡徐坤又何尝不是?

他记忆中的家常菜里,有一道芹菜炒牛肉,可是最后一次吃过是什么时候呢?

他记不清楚了。

蔡徐坤只觉得如果能和朱正廷一起蜗居在小平房里,过着普通又简单的生活,那一定会比每天忙忙碌碌的去工作,要更有归属感。

准确一点的说,蔡徐坤有点喜欢这样的感觉了。

――――――――――――――――――――――

吃过饭后,两人坐窝沙发上,看着无聊的晚间新闻。

朱正廷转头看着痴迷于新闻的蔡徐坤,他认真严肃的时候居然一点点的感性。

他突然觉得这样的自己和蔡徐坤竟然有种小小的幸福感。

如果每天下班回家的时候都能一起吃饭,一起看着无聊的泡沫剧或者电影,周末可以一起睡到自然醒……

朱正廷不太敢想象下去。

“我一会打算回公司”蔡徐坤抬手看了看表,时间有些晚“今天麻烦你了,正廷。”

“啊……”朱正廷有点小小的失落,他打算一会跟着蔡徐坤到门口打算送他出门“也不麻烦,我还要谢谢你送我回家呢。”

朱正廷想起了架子上的那束玫瑰,一把想要塞进蔡徐坤的怀里“你的玫瑰。”

蔡徐坤并不打算接,他认真的注视着朱正廷的眼睛,眼睛里似乎有星辰大海

“花本来就是给你的,还有,朱正廷……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你”

窗外的雨,停了。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