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io

嗨!很高兴认识你我是yakio/卜卜
有个可爱又沙雕的帅鸽盆友👉️@OM

不定时产/填坑🍷️
很咕非常咕填坑随缘
很久没更没出现大概都在处理私下学业或者工作上的事情

【贾正】Journey of Love

【贾正】Journey of Love

私设
又称小贾的恋爱之路
特别清新平淡
不喜勿入
勿上升正主🙊️
ooc归我







朱正廷裹紧了身上那件比自己还大了一轮的米白色风衣外套,不经意间缩了缩脖子。

12月中旬,只身站在街边吸着凉气犯傻的,估计就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吧。






一个小时前,他还对范丞丞在电话里进行亲切的唠嗑。

“范丞丞,我看钱就不用还了吧。”

“不行!”电话里头的孩子激动得语气高了一个

调“我姐说钱必须还!再借不难!正廷哥,你就在等

一会吧。”

朱正廷朝着电话屏幕翻了一个白眼,哪有人还钱还叫

人等喝西北风的。如果一定要还,可以发个某宝转账

或者小红包嘛,为什么偏偏要在路口拿支票。




回想起还钱这事儿,还得从上个月月末说起。





范丞丞不知道从哪儿捡了一只奶猫,小小的看着惹人

喜欢,但是碍于自己还是学生,自家姐姐又使出零用

钱压迫的招数,迫不得已向朱正廷借了五百的猫粮

费,恰巧那个时候的朱正廷正在筹备舞蹈比赛的经

费,范丞丞的姐姐知道以后说什么也要让还这笔钱还

了。

说起范丞丞的姐姐,朱正廷虽然没有亲眼见过,

但也经常听范丞丞私下偷偷抱怨对他的严厉,比如没

收零用钱或者扣除玩游戏的时间。




对于还钱这事儿,朱正廷也不好拒绝,总不能说,这钱不打算要了。




朱正廷从外套的口袋里捞出手机。

天际开始已经泛紫,赶着下班回家的的车流又一次遇到堵车高峰期。

一辆飙速的摩托路过朱正廷身旁发出刺耳的鸣笛,仿佛要赶在下一个路口的红灯之前穿过马路。

朱正廷拉紧风衣的领子,把自己裹的像只南极企鹅。







“丞丞,你什么时候来啊?”朱正廷忍不住拨打了范丞丞的手机,在寒风里的声音都有一些哆嗦。

电话里头陆续传来游戏胜利的bgm,范丞丞一边吃着泡面,一边含糊道“正廷哥?”

朱正廷觉得自己一肚子的气没处撒,逮着就骂“
七点半了!饭沉沉!你是不是在家玩游戏呢?”

“啊?”范丞丞舒服的喝了口泡面浓郁的汤汁,姐姐不在家的日子堪称完美“我早就叫人送过去了。”












黄明昊刚从补习班下课还来不急整理,就被一群死党抓去某个包厢里灌了几杯啤酒,连拒绝都没有机会。

说是某某人的生日聚会,其实只是某个女孩子接机想要向他表白的借口罢了。

黄明昊并不在意这些女孩子的告白,反而都是先入为主,提前欣然一笑告诉别人自己有喜欢的人之类的话。



“黄明昊,你喜欢的人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啊?”

“很白,很高,会跳舞,笑起来整个世界都是他的。”





黄明昊还真不是胡诌,当真有那么一个人。


他只见过一次,还是跟范丞丞一起放学的时候看见

的,他的眉眼黄明昊都看在眼里,对方似乎注意

到他的目光,也转过头来对着他温柔一笑,后来,黄

明昊似不经意间提起,范丞丞哈哈大笑才吐出一些实

情来“你喜欢朱正廷啊?他可以当你哥了。”

黄明昊露出少有的严肃模样“谁说不可以。”














黄明昊刚出店门就冷得一阵哆嗦,恰巧这个地方离约定的地点近,步行五分钟就到。

黄明昊怀疑自己是冻傻了,还是喝醉了,他居然觉得自己的手脚摆动频率可以赶上齐步了。


朱正廷见过黄明昊的,只是印象没那么深邃。

冷风一阵一阵的呼啸而过,他耐不住寒,为了让身体能够暖和一点,两只脚在地上狠狠的跺了跺,差点没蹦起来。

“正廷哥。”黄明昊站在他的身后唤了一声,朱正廷明显一愣,黄明昊勾着嘴角“我是黄明昊,对不起,我来晚了,临时去参加了一个聚会。”

他的确是从会场跑出来的。


黄明昊卷卷的棕发安分的贴在脸颊上,不知道是喝酒还是跑步的缘故,脸蛋粉朴朴的,眼里载满了星星。

看着眼前比自己高了不少的小孩儿,朱正廷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黄明昊接着从口袋里拿出那张支票,像个生怕做错事的小孩儿,委屈低头道“我怕支票折了用不了,特别小心。”

朱正廷语塞,他觉得自己眼前的小孩儿泛着一丝醉醺醺的酒气,可爱得让他止不住想要上手揉脸的冲动,就连刚刚等人的一股火气都消散了。








朱正廷捏了捏手心,伸出三根手指在小孩的眼前晃了晃“这是几?”

“三!”黄明昊愣愣的瞅了半响,连眉头都皱在一块。学着朱正廷的样子伸出指头比划“这是几?”

朱正廷没想到被小孩儿反问,明明只是想要试图看看对方醉没醉,结果反而玩起了比划游戏,他含糊道“九?”

黄明昊豁然一笑,拉着朱正廷的手就往自己心口放“对,我九,你三,我除我了,还是你。”










朱正廷感觉自己的大脑轰的一声,心里胡乱翻涌,理智告诉他要赶快逃跑,身体却愣得直挺挺的,一步也走不开。

他居然,被比自己小的小孩儿弄得满脸通红,皮肤上的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延伸到脖颈里。

朱正廷捂住热热的脸颊,试图用冰冷的手掌给自己降温,黄明昊早就在朱正廷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结束这个玩笑了。









“我问你!”朱正廷愤恨的看了眼黄明昊“现在是几点?”

朱正廷不得不承认,黄明昊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尤其是他的眼睛,笑里饱含了温柔。

黄明昊思考了半响“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朱正廷觉得自己真的没法和小孩讲话了,他迅速的蹲下身,恨不得钻进地缝,像只矮蘑菇一样把自己的脸埋进风衣里。

黄明昊也跟着蹲在朱正廷的面前,小心翼翼的拉了拉他的风衣“哥哥”

朱正廷对这声哥哥非常受用。

只听黄明昊接着说“都说不能和醉的人计较,我喝醉了。”

朱正廷默默翻了个白眼,哪里有人自己说自己醉的,明明清醒的很。

“有点冷。”黄明昊弱弱的说一了句,脑袋朝着朱正廷又靠近了几分。

朱正廷其实非常反感一身酒味儿的人,可相反黄明昊却让他讨厌不起来,他的身上反而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朱正廷叹了口气,抬起头刚好对上黄明昊的眼睛“走吧,送你回家。”









朱正廷住的地方和范丞丞靠得近,同在一个小区。而黄明昊又寄住在范丞丞家里,两人回家的路线基本是一致。

“你家在哪儿?”朱正廷站在家门口,呼出的气在空气里形成一丝白烟。

“就……附近。”黄明昊一路上倒是乖巧的很“正廷哥你先回家吧。”

朱正廷犹豫,然而黄明昊已经走远了,孤单的影子在路口的灯光下拉得很长很远。

朱正廷心头顿了一下“黄明昊!”



















“后来呢?”范丞丞嚼着口香糖,懒得去撇黄明昊,继续吃鸡。

“后来我就有正廷的电话了。”黄明昊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一手握着手机,笑嘻嘻道“正廷给我的。”

“你就扯吧。”山东大鹅显然不太相信他的胡扯。

“爱信不信。”黄明昊盯着手机屏幕,那个写着贝贝备注的对话框,给对方发了句晚安以及一颗大大的红心。









关于黄明昊小朋友的恋爱之旅,还是需要慢慢攻略啊。

评论(1)

热度(71)